小林奈奈💖

易碎品(19世紀AU)03&04

03

”老laufey跟我以前是老朋友,那時發生那樣的憾事我也是非常的傷心,一直在找尋他們家還有沒有生還者,沒想到竟然真的被我找到了!“odin開心的抱緊了loki,”你願意和我一起生活嗎?小弟弟?“odin用滿懷期待的眼光看著loki,loki有些猶豫,雖然這位老先生是幫助了他和哥哥,可是畢竟還是陌生人,loki還是有點害怕…“嗚嗯…我要先問過我哥哥才可以…“loki卻生的說,“小弟弟,難道你不想救你哥哥嗎?”突然,odin的臉色垮了下來,loki有些嚇到,但odin說得對,只要跟他一起生活,自己跟哥哥就再也不會挨餓受凍了,更別說會遇到像今天要店老闆的那件事一樣受盡屈辱了,而且哥哥也不必再為了自己受盡傷害,loki想了一下後,重新抬頭望向odin,這次,換我保護哥哥了,”是的,我願意。“

 

那年,thor12歲,loki 9歲。

 

04

隔天…

“loki你確定這個老頭沒問題嗎?“thor有些不安地問,雖然這個老頭的確是救了自己一命,可是他的loki還那麼年幼無知,他害怕一不小心loki就把自己跟他都賣了…”沒事的!哥哥,我會保護你的!“小loki溫柔地拍了拍thor的頭就朝前面餐桌的點心山前進了,thor默默地在心裡想以後一定要讓loki堤防有很多點心的人...

“還喜歡嗎?“突然出現的聲音有些嚇到thor,但他很快地冷靜下來,”恩,謝謝你了,odin先生,但在我病好後我和loki會搬出去的。“thor總覺得不太喜歡這老頭,”別那麼說嗎!“一個青澀的聲音出現“你好!我是Legolas,老爺是一個非常好的人喔,我也是被老爺收養的孤兒,從我來到這個家開始每天都很開心呢!”一個美麗的精靈,這是thor對Legolas的第一個印象,而且不知道為什麼,他覺得等loki長大後美貌一定也不會遜色於他,“Legolas你來得正好,我想請你帶這兩個小貴客到我們大宅裡倒出參觀熟悉一下環境,晚上的時候讓他們兩個換好衣服和我共進晚餐。”odin擁抱了一下Legolas後對他說,“遵命!老爺!”說完後Legolas就帶著thor和loki離開了。

“這裡是後花園,正好背對著老爺的房間,是他非常心愛的花園喔…”Legolas走在前面滔滔不絕地說著,“Legolas”loki呼喚了一下前面的少年“你來這裡很久了嗎?”loki問,“恩…沒有很久耶~只有一兩年喔”“那你為什麼跟odin那麼親近呢?難道你不想念以前的家人嗎?”thor接著問,Legolas慢慢的把身體轉了過來”很想念喔,每一天都在想,可是odin先生真的很溫柔,他把受重傷的我帶了回來,每天細心的教導我,陪我走出失去親人的傷痛,所以我真的很感激他。“他微笑的說,但thor卻覺得這個笑容讓他很不安…

下午的時候thor跟loki被帶去一個房間,那裡有好多僕人幫他們梳洗換衣服,當他們照鏡子的時候,有一瞬間彷彿回到了那時還在大宅的時光。

Thor的衣服由紅色和金色交織而成,用一種很透氣舒服的棉麻所製作的衣服,看起來不像是英國的禮服,必較像充滿異國風格的衣服,loki的也是相同款式的,但不同的是,loki的衣服是由金色和綠色所組成,這兩款衣服在冬天穿實在太冷了,不知道那個老頭在想什麼,thor在心裡默默地想,而且他不喜歡loki穿這套衣服,太透明了,更不用說那個低到不行的領口,幾乎要把他的寶貝弟弟看光光…

晚上

“你們兩個來啦!快坐下吧!你們一定餓壞了!”odin舉起酒杯溫柔的說,是的,沒錯,他們真的快餓壞了,他們已經很久沒有吃到正常的一餐了,況且這麼冷的天,又穿這麼少,他們只想趕快吃東西暖暖身子,暖暖胃,所以在毫無防備的情況下thor馬上就吃到了快10塊的肉排還由5碗熱騰騰的濃湯,衣服上還沾了一些噴出來的醬汁,相對的loki雖然很餓,但還是優雅的切開肉排,細嚼慢嚥,反而thor比較像是真正的野孩子,odin在心裡默默地想…

吃完晚餐後,odin帶著兩兄弟一起為到爐火旁邊取暖,並且對他們說了一些有趣的故事,在溫暖的氣氛下就連本來防備心中的thor也慢慢的睡著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