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林奈奈💖

易碎品(19世紀AU)02

前言:

因為我依稀記得之前有一部也是蠻紅的錘基同仁也較背德,所以為了不使讀者混淆,我把文章名改成了”易碎品“,因為我覺得在我文裡的基基到底會不會被玩壞呢?誒?不是拉!我是覺得基基從一開始單純的孩子到最後發生了那麼多事,他的心真的還完整嗎?還是已經變成了一個易碎品一不小心就會打破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p.s.odin嚴重ooc

--------------------------------------------------------------------

02

“請問這位先生,發生了什麼事嗎?”那個聲音緩緩的說,雖然只是一句話卻聽得出裡面有著不容違抗的威嚴,“啊..啊…o…odin先生…您怎麼會來撇人這樣的小店呢?”那個凶狠的老闆在看到聲音的主人後態度馬上轉變,變得但小諂媚,loki緩緩地轉過頭去,與聲音相反,這位叫odin的老先生看起來蠻慈祥的,“這個孩子是犯了什麼錯?讓你這樣大聲的斥責他?”odin不理會要店老闆有些嚴肅的說,“這…這個小兔崽子剛剛企圖要偷我店裡的東西!所以我才會在一氣之下…“,”偷東西?我想你是誤會了什麼吧?“odin打斷藥店老闆,”是我請這位孩子過來幫我買藥的,他是我新來的僮僕,你這樣誣賴他豈不是也在誣賴我嗎?“odin大聲的斥責,”真…真的很抱歉!“那位老闆馬上鞠躬道歉並放開了loki。

“伯伯,剛剛真的很謝謝你“loki感激的說,”這沒什麼,是那個藥店老闆不對,是說小弟弟你怎麼自己一個人出來買藥?是家人生病了嗎?“odin慈祥的摸了摸loki頭,“嗚嗚…是…是我的哥哥,他病了,從今天早上開始身體就一直好燙,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辦…才會…”loki哽咽地說,“小弟弟,你先別緊張,你說你哥哥發高燒了是嗎?先帶我去看看他好嗎?“odin在loki的帶領下走進了一個昏暗的小巷…

“嗚恩…loki…“thor在睡夢中喊了一下弟弟的名字,今天早上弟弟自己一個人跑出去了,不知道有沒有怎麼樣?他好害怕又緊張,好想現在馬上去找loki,可是全身卻都沒有力氣…”哥…哥哥,哥哥!!!“是loki的聲音,thor緩緩地睜開眼睛,映入他眼簾的滿臉焦急的弟弟,他緩緩的摸了摸弟弟的小臉,摸到了些許的淚痕,在心裡想著自己又害loki哭了,loki就像水做的,總是愛哭,明明跟媽媽答應過不再讓loki掉眼淚了啊…”讓我看看你哥哥的情況好嗎?“一個不認識的聲音?thor有些警戒的悄悄摸到地上的木棒,loki似乎也注意到了哥哥的警戒心,馬上安撫的告訴了哥哥剛剛的來龍去脈,當然跳過了前面危險的遭遇,他不想讓自己的哥哥擔心…

在經歷過一番波折後,thor的燒總算是退了下來,等thor沈沈睡去後,odin把loki拉到了旁邊說話,“小弟弟,你們這樣流浪多久了呢?”odin輕輕的撫著loki的臉頰有些不捨地問,“我跟我哥哥是從失火的大宅逃出來的,我不記得過了多久,但哥哥說下個月就是我的生日了,所以我想大概也快一年了吧!”loki乖巧地看著odin的臉,“原來是這樣啊,說到失火的大宅,難道你們是Laufeyson家的孩子嗎?“當odin一說完loki彷彿像看到救世主般地握住了odin的手,“是的!我們就是laufeyson家的小孩,伯伯你怎麼會知道?“loki和哥哥自從從大宅逃出來後,無論怎麼跟別人表明身份都沒有人肯幫助他們,每個人都說不知道什麼laufeyson,都把他們聚而千里之外,而另一部份的人則是一直想把他們捉起來,他只記得哥哥說過那些人都不安好心,要loki以後別再說出自己的真實身份了,如今有一個這麼溫柔的老伯伯不只幫助了他們,還知道他們是laufeyson,loki覺得這長達快一年的噩夢彷彿就快要結束了,在loki忙著開心的時候,卻漏掉了odin那道不尋常的視線…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