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林奈奈💖

易碎品(19世紀AU)07

前言:抱歉,我那麼晚更又不多,我有點卡住了,但會繼續努力的!!!

07

最近loki都不太和自己玩了,thor悶悶地想,雖然這幾天的確很累,但自己都有乖乖等loki回來才睡啊,為何loki突然不理他了?thor有些難過,是不是自己又做了什麼讓弟弟生氣…

現在是下午的空擋Legolas跟loki窩在圖書館念書,“Legolas哥哥…“loki小小聲的呼喊,“怎麼了?” Legolas問,“我…我有點怕哥哥…”loki微微低下頭小聲的說,Legolas想loki那天知道thor的改變一定嚇壞了,“你別怕,loki,“Legolas緩緩的說“不管thor怎麼樣了,他也永遠是愛你的,所以你別害怕”說完Legolas溫柔的摸了摸loki的頭,Legolas和loki說的是兄弟之間的愛,是家人之間的愛,但在loki心中,或許他對哥哥的愛,早就超過了那些,在loki閃爍的眼光中Legolas微微嗅到了一絲墮落的開端…

晚上…

“Legolas”odin叫到,Legolas慢慢地走到odin身旁,”你最近似乎教了loki不少小把戲“odin一邊緩緩地切著晚餐的牛排一邊透過紅酒杯的反射望著Legolas,Legolas感覺odin現在切的那快牛排,就彷彿在切著他的心臟,讓他感到無比的壓迫,就在Legolas以為odin可能會拿著那塊牛排刀捅向他的時候,odin緩緩的轉過來並用溫柔的微笑看向他說“loki說他要神麼生日禮物了嗎?” Legolas在odin眼裡看到了一股預謀的視線,”現在還太早了“Legolas說,“怎麼會?哥哥不是已經進入青春期了嗎?”odin站起來俯視著比他矮一些的Legolas,溫柔的摸向他的臉龐“或許,我們該教他們一些更有用的知識了…不是嗎?”odin陰沈的微笑道…

评论(2)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