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林奈奈💖

易碎品(19世紀AU)06

前言:

抱歉有些晚更,昨天開學有些忙(忙著搶課啊),老實說有些遇到貧頸,總覺得文筆不太順,人物ooc很嚴重還請大家見諒,然後為了要配合19世紀的背景有時候要查一些資料,如果還有不符的地方也要請大家見諒啊啊啊!還有,如果一直寫h,我怕會被覺得是沒什麼內容的文啊啊啊,抱歉我晚更,我會努力不坑!!!

06

晚上loki沒跟哥哥說到什麼話,thor今天忙了一整天以今沒有力氣和loki說話了,在花園工作的叔叔阿姨人都非常的好,教了他好多東西,他們似乎很高興這個巨大的後花園又加入了新血,當下午的時候thor才知道他們都只是被聘來的,並不住在這座大宅之中,他們還說如果下次老爺允許的話要他帶著他的弟弟一起到山下的村莊玩…

隔天,Legolas一樣像昨天一樣叫他們兩個起床,thor一樣到後花園工作,loki一樣跟著Legolas去服侍odin,loki跟Legolas一路上都保持著沈默,誰也沒有提起昨晚發生的事…

“loki…loki!”loki倍Legolas嚇了一跳,他還沉靜在自己的世界裡,“抱歉!”loki說,“哎~你要是再那麼不專心,我可是會生氣的喔!” Legolas好氣又好笑的說,“昨天…”啊啊提起了,怎麼辦Legolas會不會生氣,loki緊張的想,“老爺問你生日想要什麼禮物?” Legolas看著loki認真的問,“啥?”loki有些蒙了,“我說,老爺問你生日想要什麼?” Legolas問,“喔喔,這個…”loki有些不知所措,“沒關係,你想到在跟我說,我們該進去叫老爺起床了!” Legolas開門。

今天早上沒有發生什麼事,odin對他也是淡淡的,不似昨天那樣的“過度熱情”,服侍完odin用完中餐後,離下午茶還有段時間,loki開心的想跑去找哥哥,可是過下子就又被Legolas叫過去,“loki!來吧!我們來上課!” Legolas說,“咦?”loki疑惑到,“loki你還那麼小,之前的課程也是還沒上完吧?我比你年長,我來教你吧!” Legolas說,之後他們就在odin家的圖書館待到了下午茶時間,“老爺,為您奉上這來自印度的阿薩姆紅茶。“loki咬文嚼字的說道,“哦?loki你學了新字詞嗎?”odin微笑地問道,“恩!是Legolas哥哥教我的喔!”loki開心的說道,“是嗎”odin溫柔的摸了摸loki的頭後,狠狠地看向身後的Legolas。

晚上的時候Legolas教導了loki該如何為odin沐浴,幫odin更完衣後拿著毛巾跟睡袍在外面等候即可,晚上,服侍完odin後,loki就回到房間了,thor今天比較早回來,但他確診個人縮在被子裡,一開始loki以為哥哥又生病了,緊張的想把棉被抽開,但棉被卻被thor緊緊的抓住,“哥哥,你…你到底怎麼了?是不是又不舒服?”loki害怕的問,“lo…loki,我沒事啦!“thor把頭從棉被裡深了出來,”那你怎麼把身體窩在棉被裡?你怎麼了嗎?“loki問,”喔喔,這…這是因為…“thor該怎麼解釋,他其實自己也不知道他自己怎麼了,但他最近總是會做一些怪夢,夢裡有一個黑髮綠眼的小精靈會溫柔的親吻他,會幫他做一些很舒服的事,之前他的小精靈準備幫他做很舒服的事之前,他都會提前被Legolas叫醒,可是今天花園的工作提早結束,他在吃完從廚房拿來的小點心之後就睡了,直到剛剛loki回來,他突然發現床單濕濕的,而自己的小索爾也濕濕的…

“哥…哥哥,你尿床了嗎?“loki驚訝的問到,”不…不是啦“thor急忙解釋,”這不是尿尿辣!這…“thor臉紅到不行,這叫他怎麼跟弟弟說嘛~就在thor一個頭兩個大的時候Legolas開了房門…

“這麼晚了,還不睡?明天可是還要早起呢!“Legolas有些生氣的說,” Legolas哥哥,哥哥他尿床了啦!“loki大笑的說道,”才…才不是!!!“thor臉紅得大叫道,”噓!小聲點,你們想挨罵嗎?“Legolas走了進來,thor覺得被loki看到已經夠丟臉了現在連Legolas…天阿!他真想找個洞鑽。

“已經都處理好了!你們趕快睡吧!”在Legolas解釋完所有的青春期小知識後thor知道自己不是得了怪病後,現在也只想馬上倒頭入睡了,只是他沒看到臉紅通通的loki跟他保持了一點距離…

评论(1)

热度(5)